白夜九央

爱忠激推!我女优娜和叶冰裳!喜欢魁拔!是个鸽子🕊️

【原耽】乱世哀歌

我又是一个标题党,先把你们骗进来。




我喜欢一个乐师,一个男乐师。

我与他于乱世之中走散。

我痛恨这个乱世,我痛恨这个该死的王朝。

我将战火熄灭,我让这江山易了主,改了姓,换了代。

这时,他也因在乐理上的造诣被人熟知。

我谎称喜欢他的音乐,将他骗进了宫。

其实我不在乎他的音乐,动听也好,难听也罢,我只想要他这个人。




我知道他不喜欢男人,更别说喜欢我了。

我将自己的想法压抑着。

他陪我吟咏诗词,弹琴说赋,我已然心满意足。




可我万万没想到,一切都是假的。

他趁我耽于享乐之际刺杀了我。

他没有成功。

但我知道了,他恨我,他痛恨我灭了他的国家。

是了,他至今传颂于世的音乐都是歌颂前朝的。

是我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




大臣劝我杀了他,顺便把他的弟子都杀了,斩草除根。

我执意将他留在宫中。

我亲手挖去了他的眼睛。

我对他的痴迷,对他的疯狂,对他的占有欲

他都不会看见了

不会看见了!!



被深深憎恶的人喜欢着,真的是件恶心的事。

要藏好,

不能被发现啊。




在国家稍微安定一些后,

我放弃了皇位,交给了更合适的人。

我是不会有自己的后代的。





我领着他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哦。

他不知道呢。

我扮作宫里的太监,宫女非常得心应手。

这个很久之前的技能。

他忘记了我,我对他来说或许无关紧要。




我和他在一个戏班长大。

我们都是孤儿。

我恨那个皇帝,让国不是国,家不是家。

百姓流离失所,饿殍满山遍野。

我期望有一个新的皇帝结束这一切。

而他不一样,他仍然对这个朝廷怀揣一份热忱。



他想谋杀我。

我一直都知道。

甚至,我参与了这次谋杀。

但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快。

我死在了他的怀里。

阳光那么明媚。




阳光不会因为谁去世而消散。

我所爱着的人,愿我死后,你依然活的快活。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