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九央

爱忠激推!我女优娜和叶冰裳!喜欢魁拔!是个鸽子🕊️

洋娃娃

我叫之之。

之乎者也的之。

我离开了我的妈妈。

一个慈祥的店主。

我有个特别羡慕的人。

她也离开了妈妈,但她有个姐姐,把她照顾的特别好。

她叫吱吱。

老鼠吱吱叫的吱。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叫吱吱。

老鼠吱吱叫的吱。

我离开了我的妈妈。

一个慈祥的店主。

我有个特别羡慕的人。

她也离开妈妈,但她有个姐姐,把她照顾的特别好。

她叫之之。

之乎者也的之。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叫之之。

之乎者也的之。

我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她叫吱吱。

老鼠吱吱叫的吱。




我叫吱吱。

老鼠吱吱叫的吱。

我有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她叫之之。

之乎者也的之。








"只只你选哪一个洋娃娃,只能选一个哟。"

“妈妈,这两个是一对,是姐妹哦。不能分开她们哟。 ”

“只只,她俩不是一对,两个都想要?只只,回去记得干活。”

“嗯嗯。妈妈,我要给她们取名 ,一个叫之之,之乎者也的之。另一个也要叫吱吱,老鼠吱吱叫的吱。我也叫只只,一只两只的只。这样一听,就知道我们是姐妹。”

“只只现在这么会起名啊。”摸摸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