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九央

爱忠激推!我女优娜和叶冰裳!喜欢魁拔!是个鸽子🕊️

来自深海的歌声


我是一条来自深海的人鱼。

15岁那年,我失去了回到深海的资格。

因为啊,我,背叛了大海。

在黑夜里,我悄悄的化成了泡沫,湮没在我深爱的大海里。

没有人知道,我消散在了他们的记忆里。

                                                    ——爱丽儿






正文(跟上面的没关系)


emm,你们知道这个是海的女儿魔改

介绍一下啊

麦嘉:救了王子的公主

迪赛:渣男王子(我看海的女儿就觉得他是渣男)

爱丽儿:人鱼公主(她黑化了)






麦嘉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她要出嫁了,嫁给一个曾有一面之缘的邻国王子。

他们要在一艘船上举行婚礼,因为他们在海上相遇。

出嫁的前一晚,天气有些闷,她出去走了走,遇见了一个少女。

少女的背影有些落寞,她坐在那里,抬头望着天,眼里似乎还含着泪...




“公主,前面有个人!”一个侍卫向麦嘉跑去。

麦嘉瞬间从梦中脱离。

麦嘉皱了皱眉头,“慌慌张张的干什么呢,还不快点把人救上来。”

麦嘉是国王钦点的继承人,那气场可谓强大。




当迪赛醒来时,他躺在一个华丽的屋子里。

回来了,居然重新回到了这个船上,回到了一切都还可以挽回的时候。

爱丽儿,这辈子我一定好好对你。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让你伤心了,包括我自己。

这一次,那个女人休想嫁给我。

王后的位置一定属于你。




当爱丽儿睁开双眼时,她还在海上飘浮。

她的鱼尾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点点星光。(不要介意,辣鸡文笔,捂脸)

她的鱼尾还在!

她尝试的发出一点声音,“啊~”

像以往那样的动听。

她近乎痴迷的望着海面。

大海啊,你还接纳我啊。

她的眼角划过一滴泪,变成了珍珠,坠入海底。

那晚,她要化作泡沫之前遇到了王子喜欢的女孩,那个女孩果然值得去喜欢。

和自己完全不一样呢,那么的温柔。




“你在哭什么,爱丽儿?”麦嘉听见自己叫出来了少女的名字,“海风有些冷了呢,快回房间吧。”

我回不去了。爱丽儿死死的盯着海面。

要杀了他们,姐姐说要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我就能回去了,我就能回去了,回去,回去。。。回去!

我能回去吗?我背叛了大海...

伴随着一声尖叫,爱丽儿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将匕首捅进了麦嘉的腹中。

爱丽儿红肿的眸子里充满了惊恐。




麦嘉惊醒了过来,海上的天气阴沉沉的。

麦嘉抿了抿嘴,不安的望了望窗外,这个梦已经接连做了两天。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没有人回答她,她将王子的未婚妻捅了,怎么办?

爱丽儿内心充满了绝望。




前来安慰人的麦嘉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人插了刀子,扎的不是很深,一个小姑娘而已,自己还能对付。

大婚前晚,公主遇刺,说出去两国都没有颜面,此事不宜闹大。

这个小姑娘好像是王子的舞女啊。

是王子派来谋杀我的?

据说他有个喜欢的人啊。

可又不太像啊,哪有杀手捅了人后是这个反应?

作为王国名正言顺的继承人,麦嘉遇到的谋杀没有几百也有几十了,哪有这种路数的?

麦嘉想看看这个小姑娘还会怎么做。




爱丽儿内心无比复杂,她在内心是无比痛恨这个人抢了她心爱的人,但她也并不想让她死啊。

爱丽儿有些崩溃。

然而,让爱丽儿更意想不到的是,她的鱼尾正在慢慢出现,出现在麦嘉面前。

是的了,当她杀了麦嘉和迪赛时,她的鱼尾和声音都会回来。




眼前的女孩鱼尾正在慢慢生长。

美人鱼是真的存在吗?

醒后的麦嘉望着海面独自发起了呆。

明明是场梦,为什么那么真实?




“公主,我们前不久救上来的那个人想要见您。说是要当面感谢您的救命之恩。”

迪赛上前,“公主,感谢您的搭救,您可是真美啊”

一把匕首插进了麦嘉的心脏,比梦里的场景重合了,但比梦里的狠,人也不一样了。

梦里的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并不是想要自己的命,而这里是一个凶狠的男人。

麦嘉轰然倒地。

原来是这样。

血撒在地上,染透了地毯,麦嘉微笑着,像一幅诡异的画。

“啊,公主,把这个疯子拿下!”







“殿下,爱丽儿殿下马上就要醒了。她会忘记麦嘉和迪赛。忘记我们想让她忘记的一切。”

“好的,谢谢阁下。”






爱丽儿睁开了双眼,露出了诡异的一笑,你们失败了呢,我是不会忘记她的,我亲爱的公主。



END



哎呀呀,看得懂吗?写着写着,就跑偏了。

变成了这个样子额。

摸摸狗头。

大概就是爱丽儿在大海的诱惑不受控制的捅死了麦嘉和迪赛(前面有暗示迪赛死了的,鱼尾和声音要杀了王子和公主才能回来)然后爱丽儿长出了鱼尾,声音也回来了,她接受不了自己杀人,有些疯癫。

人鱼族医生用催眠疗法想让爱丽儿认为是迪赛捅死了麦嘉,麦嘉的侍卫捉拿了迪赛。

但是爱丽儿不受控制的想到自己如何一步步杀死了麦嘉(指文中麦嘉的梦)

她既是麦嘉又是爱丽儿。

因为这是她的梦,梦里人物的行为都由她自己控制,但也受到了医生的影响

比如,爱丽儿和迪赛都认为“爱丽儿”死过了。这是受到了医生的影响。

而爱丽儿自由支配了麦嘉做了梦,这是爱丽儿自己支配的。

“原来是这样”这里是爱丽儿,她明白了一切。

能理解吗?

。。。。。。




理解你个大头鬼。

我静静的看着自己圆。

只要我写的够多,就能把你们都绕进去。

真的,一开始它是个爱情文,写成现在这样,竟有一丝丝的诡异美。

啊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们会看的一脸懵圈。

我想改都不知如何着手去改。

重起个题目吧。

荒诞的梦

啊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 ̄▽ ̄")╭ 



评论(1)

热度(12)